椰果白桃

【高山原也】全员都磕cp怎么办?



* 又名:高山原也是真的。


* 带营里的兄弟们一起玩一下。





1


刘也觉得自己今天也没有很奇怪,衣服也没有穿反,发型也不错。那怎么总感觉旁边的人带着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自己呢?

“早上好呀,南南。”

刘也总认为,今天的笑容和平时并未区别,正等着周震南的回应,正常的回应倒是没等来,等来的倒是像是犯神经似的笑。

笑的刘也毛骨悚然的,一把推开周震南,“南南你咋了?”

“刘雅”周震南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刘也的肩膀“高山原也,牛逼。”



2


嗯?带着这个疑问的刘也还是没解开疑惑。但直觉指向高嘉朗,反正不管好事坏事肯定和他有点关系。

“高嘉朗”刘也蓄了口气,大声喊出来。

高嘉朗没喊过来,倒是引来了一堆人,刘也怀疑周震南是不是会什么瞬间漂移的功夫,不然凭他的小短腿怎么又能在这出现。

只喊了一声高嘉朗就被这个阵势吓到的刘也自然不会再说一句话,怪怪的氛围让刘也更觉得没安全感。

“哥,”是张颜齐的声音。“别怕,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你的背后永远有我们做你坚强的后盾。”

“哥,像我一样,喊出朗哥的名字。”

如果不是硬件受限,这时候周震南特点的bgm《Pick  me》就要开始响起了。但是没关系,什么都难不倒我们重庆三兄弟,就在三个人正唱的开心的时候,高嘉朗来了。


“干嘛呢,小朋友不赶紧吃饭去。”

不得不说,看见高嘉朗来,刘也着实松了口气,要不然,他迟早要被这三个孩子闹死。

“我们不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吗?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吗,心好痛。”周震南说完好特戏精的捂住了胸口。

“大人的事儿小孩别插嘴,快走吧。”姚琛正要拉着周震南走。

不知道是不是凑巧,宿管处的小黑板正好显现出来,刘也才发现今天大家反常的原因。

—刘也,我喜欢你。后面还特霸气的写了高嘉朗的名字。

“不吃饭吗?今天的玉米可好了。”

现在还哪有心思吃饭,刘也一把拽住高嘉朗的衣服,“走,我们俩谈谈。”

“谈啥啊,你说啥就是啥吧,反正你说了算。”

三兄弟还没走远,自然也听见了。

“谈啥啊,谈恋爱吧。”

“我也哥霸气啊,不行,谁有手机,我要拍下来找远哥要欠我的那袋辣条。”

“好的,让我们用oppo  reno来记录一下,你看看,不愧是大牌手机,这拍的多清楚,朗哥手上的血管都出来了,你看看,这两个人的手牵的多紧。”


“周震南,你要是敢拍我就把你的增高垫都给你扔了。”是刘也,这时候的刘也远没有刚才那么霸气,白净的小脸被逗得通红一片。

“威胁我?众所周知,我这个人最不怕威胁。”

眼看着刘也没辙了,高嘉朗终于出马,“行了,南南,马上把我们家刘也给逗哭了一会儿。”

“谁是你家的?”这句话和三兄弟的唏嘘声同步进行。

“朗哥牛逼啊,”姚琛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不对,高山原也牛逼。”




3


刘也从没有那么窘迫过,高嘉朗倒是不在意,他从没掩饰过对刘也的感情,这份感情,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刘也自然也能看出来。

“你在那乱写什么呢,”刘也还是问出来。黑板上赫然的几个大字让他真的没想到,也没想到他会那么大胆。

“这句话我给你说过,你没听进去。”

这倒是真的,不过刘也也有自己的委屈,只怪高嘉朗选择告白的时机太巧妙了。

两个人一起唱最长的电影的时候不告白,两个人走海岸线的时候不告白,两个人一起做饭的时候不告白,偏偏选了一个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的时候告白。

怎么会有人知道对方明明是旱鸭子,还会选择在游泳馆这么绝妙的地方告白的呢。

那天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清晨,高嘉朗带着自己去游泳馆的时候,刘也一度以为,他是不是要对自己下什么毒手。

但到里面看竟然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倒也放下心来。

谁知道告白的那一刻就这样莫名的来了,高嘉朗说那句喜欢你的时候,刘也还被他困在浅水区。

刘也觉得高嘉朗是不是脑子有毛病,自己这马上就要掉进水里了,他还在那告白?

去你的吧,然后一脚把高嘉朗踢进水里。




4


其实高嘉朗也有自己的原因。

他自然知道刘也怕水,但作为东北老爷们的他也有小心思。答应了最好,不答应最起码自己还能趁着救人的空咸猪手一下。

谁知道还没等到刚说完话,刘也就一脚把自己给踢了下去。等高嘉朗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准备好说出那句最浪漫的台词的时候。

“刘也,你喊救命,我马上去救你。”

当然,这句话没了出场的时候。是谁给他说的浅水区得水最起码到胸口?

那怎么刘也直接就跟没事似的如履平地似的走的比平时还快。



5


今天的事儿还有点是周震南的怂恿。

自从知道这个傻大哥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儿。

“朗哥,你真傻。”周震南只能想出这一句形容词。

“我第一次听告白是在游泳池里,你应该庆幸里面还有水,要是没水,我也哥一脚给你踢下去我就见不到你了。”

男人就得硬气,东北男人更得硬气。

然后高嘉朗就趁着刘也不在的空档在创造营流量最大人流量也最大的路口安排了“大屏”循环,也就是选管的小黑板写下了那句话。

刘也,我喜欢你,最后特帅气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重庆崽周震南表示,这波高嘉朗表现的不错。

“哥,”周震南意味深长的拍了拍高嘉朗的肩膀“现在,是蜕变的时候了。”




6


蜕变的结果就是现在。

刘也承认自己对高嘉朗是有那么一点好感,但同时对自己也有那么点不自信。

他来创造营时间不长不短,关系好的几个人不多,但高嘉朗首当其冲算一个。

但他没有爱人的经验,遇到这样的场面自然有点发懵。

“刘也,你不用有顾虑,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咱东北爷们输得起。”

听到这的周震南忍不住扶额,这是什么直男硬核告白。

“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我也挺喜欢你的,就是…”

东北爷们终于继续硬气下去。

“喜欢就行,没有接下来的话。你还记得我那时候踢馆唱的那首歌吗,你曾经问我灵感。我不能说那时候的灵感是关于你,但写歌的那时候有过的关于另一半的幻想,你都实现了。”

这句话直直戳中刘也的心脏,他怎么原来不知道,高嘉朗的嘴那么甜。

房间里月黑风高,是不是很适合干点啥呢?

高嘉朗是这么觉得的,周震南也是这么觉得呢。

但周震南过于激动了,激动的忘记,自己现在正以蛤蟆躺的姿势妖娆的在床底。





7


手里的小蛮腰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手里不小心扔了出来,把正沉浸在爱河的两个人吓了一跳。

说实话,周震南也吓得不得了。再说,偷听不是他的本意,谁让这两个人转了一圈莫名其妙进了自己房间告白?

那就怪不得自己了吧,但现在,周震南又有点后悔了,蛤蟆躺就算了,自己在床下没姓名吃狗粮也就算了。

能不能来个人救救他,床下的空气真的太好了,他马上就要热晕了。




8

“呦呦呦,姚琛来…”后面的话没说完,姚琛自然看见了高嘉朗和刘也,极有眼色的退下。

“不好意思,姚琛走了。”

刚得到一点希望的周震南听见这句话,又无奈的垂下头。



9


后知后觉的姚琛才明白,刚才就是周震南的房间啊?是不是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

第二次打开门的时候,才终于明白了缘由。

“呦,我大岛姚琛又来了。”

然后剩下四个人面面相觑,周震南被高嘉朗从床底下给拽了下来,正想着什么理由脱身的时候。

姚琛来了,周震南激动的快哭了,小姚不愧是他的好盆友。

两个人一对视,周震南拿着手里的小蛮腰,动人的旋律唱出来。


“Happy Birthday  To   姚琛”

“Happy Birthday  To   姚琛”


姚琛自己也跟着唱起来,“好惊喜啊,周震南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特意在这给我庆祝生日。”

“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我们就先出去了。姚琛真聪明,我特意藏在这都被你找到了。”

“不对啊?姚琛的生日不是三月份吗?”刘也也是一脸懵。

“就是…”周震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出去“提前帮他庆祝庆祝。”

提前大半年庆祝生日?

刘也和高嘉朗:????



10


“周震南,你要是敢把今天的事儿给说出去,我就把你的增高垫都给扔了。”

“刘雅,你快去谈恋爱吧,还来管我?”

“相信南南,他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周震南:谁给你的错觉。




11


然后等两个人合体出现在大通铺的时候,发现人数出奇的完整,都直勾勾的看着他俩。

“故事的后续呢,快点,一把老骨头经不起你们折腾了。”张远在那哀嚎着,“快点给我一个答案。”

啥答案,不言而喻。知道内幕消息的姚琛和周震南选择闭嘴。

刘也终于正视起来,踱步走到黑板面前,在那句我喜欢你的基础上加了一个也字。

我也喜欢你。

我是刘也,刘也也很喜欢你。



12


但后面这些人显然高兴过了头。

“快快,欠条,十顿饭。”

????

张远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刘也,“你咋不多坚持一会儿呢。”

因为内部消息赚的盆满钵满的重庆二崽,别人给的欠条都快攒成一摞。

“看吧,”周震南得得瑟瑟的说:“我就说,父母爱情是真的,高山原也是真的。”



13


但最后重庆三兄弟却不是最后的赢家。

真正的大boss竟然隐藏在镜头里,镜头里俞彬的脸有点模糊,不知道是他太过激动还是手机卡了,面部识别失败。

但丧心病狂的笑声依旧回荡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高山原也是真的吧。”

“张远,快打钱。”







END


我怎么那么爱沙雕


评论(43)

热度(277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