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白桃

【高山原也】今天高嘉朗打孩子了吗?

* 一家三口,带南崽客串一下。

* 甜腻腻的日常。


“奶奶,我可以不去北京吗?”周震南捏着手里的小手枪,觉得这个和今天的衣着不太般配就扔回去。

奶奶正在给小周震南收拾着衣服,把箱子重重的合上,“不可以哦,我们南南是不是最听话了,你忘了爸爸是怎么说的吗?”

“可是,”小小的奶团子又皱了皱眉头,脸上肉嘟嘟的更显可爱“我怕爸爸都不认识我了。”

“怎么会,昨天晚上爸爸是不是还和你视频呢,我们崽崽这么乖,爸爸不会忘了你的。”

周震南嘴里塞着真知棒,还难得从嘴里腾出点空咬个手指甲,没来得及回复奶奶的话就听见自己的小手机叮叮的响起来,是刘也爸爸。视频一秒接通,已经准备好眯眯眼的周震南牙齿已经完美露出了八颗一看见不是熟悉的面容,脸一下变回来。

“爸爸,daddy呢,我想看看他。”

高嘉朗像是知道儿子会说这句话似的,早有防备“他去给你准备房间去了,马上就来。”

“是吗?那你给daddy说不要太累哦,什么时候daddy空下来南南再和他视频,爸爸再见。”









然后挂断的天衣无缝,完全不给高嘉朗说话的空间。高嘉朗连一句再见都没来得及说就被这个小兔崽子直接屏蔽,等到刘也从房间里出来看见他一脸懵的表情才问他不是和儿子视频吗?怎么在这愣起来了。

“我倒是能和他说上话”高嘉朗把手机都给刘也,刘也笑眯眯的安慰着他“吃醋了?小孩子嘛,再说,你整天黑着一张脸。”

“我哪有黑着一张脸,你看看这脸,多白”说着冲着刘也那边伸过去示意让他亲一下,刘也一把推开和自己的亲亲儿子视讯。

结果自然是可想而知的,周震南接到电话的时候,嘴里的糖果还没吃完,看见刘也开心的把橘子味的糖果拿出来,“给你留了好多好多糖果,等明天吃。”

“南南,晚上不可以吃那么多糖,牙齿会坏掉的。”

“我知道,会有小虫虫,daddy”说着周震南扒着自己的嘴巴冲着摄像头“我的牙齿没有小虫虫哦。”

不知道小朋友是不是都那么可爱,刘也被逗得笑不停。整个人显得粉扑扑的。








“南南,你自己又塞了什么在箱子里,奶奶给你拿出来…”

“不要,那是我的小靴子,我给daddy说我有长高,我要穿给他看。”

小朋友气性上来了,后知后觉才发现,两个爸爸还在对面看着自己。画蛇添足的说了句“daddy,我没有骗你,我真的长高了哦。”

说完心虚的啃啃手指甲,“daddy那南南就先睡觉啦,明天见。明天你要到大飞机旁边等我,晚上做梦要想我,爱你爱你。”说完还做作的比了个爱心。

高嘉朗嗤之以鼻,但刘也却很重视的回吻过去。

看着爱人这个样子,高嘉朗有点后悔,把小崽子给接回来这个决定。










“明天陪我去机场。”刘也叠着小朋友的衣服和高嘉朗说话。

“不去,”高嘉朗头一扭“儿子还没来呢,你现在满脑子就都是他,我不高兴了。”

刘也只是笑,不在说话,继续整理着东西。路过高嘉朗的时候,看见他还是那副样子,叹口气亲一下“这样总可以了吧,听话一点。”

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时候,刘也没发现,高嘉朗这么幼稚,但现在,倒是愈发显现。

“就亲一下吗?没啥其他表示吗?”高嘉朗屁颠颠的又跟着刘也身后“比如来一个法式的?美式的?我都行。 ”

正在整理东西的刘也被高嘉朗弄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哎呀,你都烦死了。”

小朋友是第一次坐飞机,什么都新奇。

“大灰机会撞到小鸟吗?”

“我可以给daddy打电话吗?”

得到拒绝后,嘴一撇说着好伤心下一秒就转换语气,“姐姐,我给你唱一首歌吧,是我爸爸教我的,超好听的。”

没有人会拒绝小不点的要求,更可况,这个小不点这么可爱。







“天上升起一弯月牙~”

不仅是旁边的姐姐愣了,就连送周震南的大人也觉得不太对,“好啦,南南,不要唱了,daddy让你睡觉。”

正在聚精会神再把沉浸歌词里的奶团子还在“扎扎扎”的唱着,听见daddy的嘱咐倒是老实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玩的厉害,睡的也快,下飞机都是大人抱下来的。

刘也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孩子,现在小崽子就这么到他怀里,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高嘉朗开着车,看着后座小心抱着的刘也,不自觉嘴角也跟着上扬。最近两个人都忙,刘也是个不习惯吐露的人,尽管现在两个人已经是这样亲密的人,刘也也还是不习惯将自己的不舒服袒露出来。高嘉朗已经说过很多次,但他还是改不掉这个毛病。

这样,更让高嘉朗心疼,索性就把小崽子给弄过来让他缓解一下压力。








周震南睡了会儿也就醒了,刘也一直把宝贝抱在怀里。看见睁眼直接亲上去,小宝贝亲昵的抱上去奶里奶气的喊了声daddy。放下去的周震南小短腿扑腾的很快,看见高嘉朗第一句话,“爸爸我怎么感觉你又变黑了。”

带小朋友吃饭像打仗一样,刘也终于深有体会。

“爸爸,我看我这样吃东西像什么?”

“笨蛋爸爸,是鸵鸟。”

“那我这样呢,你再来猜一猜。”

高嘉朗已经不耐烦,到最后索性就陪着他玩下去,刘也更甚,宠溺的不得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又是另一番景象,看着可怜兮兮的儿子,刘也已经把要不然今天南崽和我们一起睡,这句话早就和高嘉朗发过预防针。看着端坐在媳妇怀里的小朋友,大眼睛直勾勾的冲两个人撒娇“那今天,南南就要和daddy睡一起,我要抱着daddy睡。”

不不不,东北海王是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一把把还在吃手手的崽子从刘也怀里抱出来,说要来一场男人的对话。

不知道小周震南继承了谁的聪明才智,精明的不得了。学会了和大人要价还价。

“不可以哦,两根棒棒糖我还要和daddy一起睡觉觉。”

“爸爸,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已经可以照顾好自己了。不要和我抢daddy,这样不ok哦 。”

“我是怕,晚上你要是尿在床上,你daddy不会游泳,不得我出马啊。”

“可是,我已经长大了,南南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尿裤裤啦。”








年仅四岁的小崽子很认真的想了想爸爸的建议,觉得还是远离daddy,daddy是出了名的旱鸭子,连给自己洗澡的时候都不敢去浴缸。

周震南小拳头一握“我可以自己睡觉的,daddy不用担心我。我真的可以的,我勇敢。”

倒让刘也意想不到,高嘉朗一脸得瑟的求表扬。刘也只能把奶团子抱到他的小房间,父子俩窝在一起说悄悄话。不知道是不是孩子身体的气味都带着一种归属感,两人闹了会儿小朋友就一直耷拉着眼皮。睡前还在和刘也说着一定不会尿嘘嘘的。

无暇想,小朋友说这句话的原因。

等刘也把孩子哄睡回到卧室的时候,高嘉朗还没睡,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还是真的小朋友分担了很多时间,高嘉朗只觉得,自己和刘也相处的时间缩短了很多。

“现在开心了吗?”高嘉朗从床边把水递给刘也,监督似的让他喝下去。

“嗯。”刘也难得的给高嘉朗撒了娇。

他今天是真的开心,不仅仅是因为见到了小崽子,更多的感受,刘也也说不清楚。但就是舒服,就像他和高嘉朗一直在一起的感受一样。









两个人久违的进行了一下深度交流,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被打断。开门就看见抱着一只玩具的小奶团可怜的站在门外冲着刘也要抱抱。

许是做了噩梦,小朋友的身体软乎乎的贴着自己,连带着刘也都变得软化起来。在看不见的地方,周震南冲高嘉朗做了个鬼脸。又有什么办法呢,他的小崽子,长了张人畜无害的脸,他一撒娇,就连自己都没办法,刘也更是。

看着缩在床上的两个人,相似的脸。

“daddy给你讲故事,从前有两个小王子…”

刘也的声音很好听,娓娓道来让人很舒服。周震南死死抱着daddy,“我今天可以在这睡吗?南南不会尿嘘嘘的,如果嘘嘘的话,我也可以救daddy的。”

到最后,刘也才明白,刚刚高嘉朗对孩子说了什么话,一脚把他踹下去“你今天晚上睡沙发去吧。”

“那不行,我走了谁救你。”

“我可以我可以,我已经长大了。”童真的话让人忍俊不禁。

到最后高嘉朗还是被扫地出门,关上门的前一刻还是说了那句话。

“刘也,你喊救命,我就进去救你。”









房间里很快恢复了宁静,南南的精力旺盛的厉害,一直缠着问各种问题。

“那两个王子,是爸爸和daddy吗?”

“不对,daddy是公主,爸爸是王子,王子要保护公主,我也要保护daddy。”

“你呀”刘也摸了摸崽子的头发“你保护好自己就够了,我已经有王子保护了。”

其实刘也没有说错,一步步到现在,高嘉朗一直都在保护着自己。打开自己有点内向的性格,陪自己一起上舞台。一如既往的鼓励,害羞的小狐狸才终于蜕变成功。

小朋友又睡着了,刘也小心翼翼的下床。开门去了小朋友的房间,一米八的男人窝在小床上委实有点搞笑,刘也拿去旁边的被子给他盖上。手机还放在床边,锁屏都没来得及关上就睡了,想来也是今天累坏了。

刘也把手机拿过来,随意一瞥又愣了神,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百度的页面赫然打开,历史搜索。

“孩子不愿意分床怎么办?”

“扔孩子犯法吗?”

“到福利院还犯法吗?”

“具体需要判几年?”











END

东北海王,在线扔孩子。

一家三口一起出道吧。

评论(32)

热度(269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